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豪放派露半球 T恤剪半穿更有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32  新浪女性

  导语:露点不稀奇,要露得美观,露得特别才能赚足噱头。今夏一款下开式露半球TEE席卷时尚界前沿,一些爱美爱秀的女性纷纷加入露半球的队伍中。欧美更是在仲夏为这阵火辣之风推波助澜,大有赶超胸贴、透明衫之势。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8期:微胖人士伤得起 大象腿救生圈玩转性感派 第347期:衣不惊人死不休 雷人比基尼大玩SM禁忌
第346期:厕纸做婚纱 手工达人时尚环保两不误 第345期:莫文蔚大婚告别装 玩尽SM秀美腿

下开式露半球TEE席卷而来下开式露半球TEE席卷而来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各种颜色各种露?甭管身材好赖,走路一个个都是扭着腰摆着臀,各种摇曳生姿,确实容易造成审美疲劳。快让露半球TEE洗洗大脑吧!

范爷演绎运动版露半球范爷演绎运动版露半球

  范爷一直都不会落于人后。露半球TEE对她来说丝毫没有挑战难度。虽然她有麒麟臂,虽然她有水桶腰,但好在胸部曲线还算玲珑有致的,既有洒脱的中性美,又有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野性诱惑。

简单T恤穿一半才够特别简单T恤穿一半才够特别

  白色印花TEE从中截断便成为了一件引领时尚新指标的单品。搭配红色热裤,Hip pop风掺杂着挥之不去的浓郁女人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