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抛胸露腿OUT 心机露肉性感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袒胸爆乳透视装,这些已经不是现今最流行的性感代名词啦!Cut-Out Dress在 腰间、胸口不经意地裁剪掉一块,露出娇嫩美肌,充满心机的小细节使之成为性感新时尚。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52期:女星尴尬走光 巧穿严防夏日出丑 第351期:衣不蔽体触目惊心 韩国女星红毯上的19禁
第350期:三代小燕子齐穿越 谁才是“衣”林高手 第349期:豪放派露半球 T恤剪半穿更有味

霍思燕秀性感小蛮腰霍思燕秀性感小蛮腰

  霍思燕很适合浓烈的复古风装扮,一袭墨绿色的拖地长礼服,前襟肚兜式的设计把美胸裹得严严实实,不过却在腰间掏空秀出性感小蛮腰,不由惊艳。

乐基儿缠绕绑带露美肌乐基儿缠绕绑带露美肌

  身为模特的乐基儿身材自然好的没话说,长裙更是衬托了优雅气质。裙摆百褶元素紧跟流行要点,上身缠绕绑带设计在不经意间露出美肌性感迷人。

萧潇露背礼服显心机萧潇露背礼服显心机

  萧潇好久没有露面这身蓝色的露背礼服显然是经过精心设计。后背低开到腰部,两侧也延伸出来,在视觉上修饰了腰身,也衬出健康美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