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三代小燕子齐穿越 谁才是“衣”林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新版还珠格格热映,剧中的绝对主角小燕子当然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分别出演过小燕子的赵薇、黄奕和李晟难免大家回来作比较,下面小编就从清宫一直穿越到现代,给大家来个三代小燕子衣品大PK。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9期:豪放派露半球 T恤剪半穿更有味 第348期:微胖人士伤得起 大象腿救生圈玩转性感派
第347期:衣不惊人死不休 雷人比基尼大玩SM禁忌 第346期:厕纸做婚纱 手工达人时尚环保两不误

  古代篇

习武装习武装

  习武装:小燕子好动能打是片中引人喜爱的重要元素之一。赵薇(微博)的紫和桃红组合的习武装,俏皮还透露出那么一点娇媚惹人怜爱;李晟则是一身火红装扮,斜襟的设计更加有动感;黄奕也是一身红色装扮,不过配上发型和粗眉,总是英气有余而温婉不足。

恋爱装恋爱装

  恋爱装: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恋情不知羡煞了多少人,而剧中每每小燕子和五阿哥在一起也会打扮得更加女人一点。赵薇的绿色绣花服用桃红色滚边,凸显小女生气;李晟桃红和明黄组合更加活泼,油伞撑出诗情画意;黄奕笑颜如花,亮蓝色的服装衬得脸色更加红润。

格格装格格装

  格格装:标准的格格装当然要旗头长袍领巾一个都不能少。赵薇蓝绿色大气端庄;李晟红粉色娇俏动人;黄奕红和金黄的组合彰显皇家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