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芙蓉瘦身成功大玩写真 清纯又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31  新浪女性
嫩绿色露肩短裙嫩绿色露肩短裙

  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身着嫩绿色露肩短裙亮相,大秀纤弱腰身。窈窕的曲线和诱人的乳沟都被这条嫩绿色单肩裙展现得淋漓尽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话一点儿都不假。

萌女芙蓉大打糖果系青春牌萌女芙蓉大打糖果系青春牌

  苗条不少的芙蓉姐姐也加入了萌女的行列,在最新写真中她大打糖果系青春牌,头顶红色轻纱,搭配糖果系裹胸,露出白皙小蛮腰,白纱芭蕾短裙与头饰相呼应,显得甜美可人。

芙蓉化身古典美人芙蓉化身古典美人

  为了备战演唱会,芙蓉姐姐不断尝试各种造型,新一辑写真中更是大胆挑战中国风。当天芙蓉姐姐重回清华大学,在荷塘畔化身古典美人演绎无限风情。

浑身鲜艳的颜色艳丽高调浑身鲜艳的颜色艳丽高调

  芙蓉姐姐清凉夏日写真大胆脱衣,仅用粉色和蓝色纱巾裹住玉体,头戴桃红色礼帽,脚踏黄色高跟鞋,风情无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