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芙蓉“立志”穿搭 个唱写真连番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31  新浪女性

  导语:芙蓉姐姐瘦身成功了!全新出发的她是否也颠覆了你的眼球?你能否相信在舞台上这个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的女郎竟然是芙蓉姐姐?本期花边报就带大家回顾芙蓉姐姐的“瘦身血泪史”,让我们真正体会到:野百合也有春天!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55期:黄袍加身何止范爷 Gaga步“龙袍”装后尘 第354期:亮酥胸扭小蛮腰 飙舞技不如秀身材
第353期:抛胸露腿OUT 心机露肉性感新时尚 第352期:女星尴尬走光 巧穿严防夏日出丑

七仙女造型惊艳登场七仙女造型惊艳登场

  芙蓉姐姐近日在北京举行了“蓉爱无限”演唱会。首场座无虚席,芙蓉也没让大家失望,开场就以七仙女造型惊艳登场,百变的着装令人眼花缭乱,不变的仍是她那标志性的勾人眼神。

百朵玫瑰花花裙大秀美腿百朵玫瑰花花裙大秀美腿

  身穿百朵玫瑰花花裙的芙蓉姐姐自信秀出美腿,虽然离完美还相差甚远,但好不妨碍自信的她陶醉在自己的梦幻世界里。记得蔡依林在“地才”演唱会中也有一款相似的花花裙,不知芙蓉姐姐是否有意要与蔡天后比美?

欢欢喜喜肚皮舞欢欢喜喜肚皮舞

  芙蓉姐姐欢欢喜喜肚皮舞的照片终究还是把她拉回了雷人路线上。但相比之前的救生圈、麒麟臂,我们不得不承认她真的瘦了!还窝在沙发上吃爆米花的你是不是也该行动起来了?

人气颇高的红绿撞色元素人气颇高的红绿撞色元素

  红绿灯的色彩搭配非常考验穿衣者的气质,芙蓉姐姐瘦身成功后马上挑战了人气颇高的红绿撞色元素,散发出了一种东北二人转的喜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