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芙蓉瘦身前雷照大集合 今非昔比很立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31  新浪女性
芙蓉姐姐当年囧照芙蓉姐姐当年囧照

  芙蓉姐姐当年以其夸张的S型曲线和漫无边际的自信心成为当红的网络名人。如果不是她那么爱出来吓人,光看素颜淡妆其实也没什么,充其量只是一个路人甲。

妆容是怎么夸张怎么来妆容是怎么夸张怎么来

  后来她慢慢走上了雷不死人不罢休的路线,妆容怎么夸张怎么来,极尽艳俗之精髓。再配上她那身材和行为举止,每次的亮相都令人大跌眼镜,堪称一绝。

一头的长发和一身的肉是她的标志一头的长发和一身的肉是她的标志

  曾经的芙蓉姐姐总是喜欢甩着她一头的长发和一身的肉,到处大跳她的S舞。大红色的艳俗并不适合当时的芙蓉姐姐,她宽大的额头和脸颊容易放大红色的视觉冲击。

芙蓉引以为荣的S型丰满身材芙蓉引以为荣的S型丰满身材

  最让芙蓉姐姐引以为荣的还是她自己的S型丰满身材。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都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傲人”的身姿。其实芙蓉姐姐的身材底子并不差,经过魔鬼式的瘦身训练,现在的她苦尽甘来,身材虽不是一级棒,但也对得起“前凸后翘”四个字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