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女星运动不为健身 花俏运动装才是心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10  新浪女性

  导语:夏天是女生又爱又恨的季节,要美美地穿着裙子,又担心小肉肉出来捣乱,于是全天下的女人都嚷着要做运动健康减肥。不过比起塑形后的成效,更能吸引女生注意力的是购置运动装备时的快感。别看明星的运动照有板有眼,其实她们最想晒的还是中用更中看的花花运动装!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69期:蕾丝袜引骚动 修长美腿秀不停 第368期:时尚姐妹竟艳 华服靠边站身高定气场
第367期:Q版逗趣围裙来作怪 为厨房生活加点料 第366期:猫猫狗狗高定制服诱惑 向宠物学卖萌

Gaga黑色比基尼玩冲浪Gaga黑色比基尼玩冲浪

  Lady Gaga来到海滨煞有派头地玩起了冲浪,Gaga一改往日纷繁复杂的造型,以一身黑色比基尼简约亮相,多了一份亲切和纯真。

翘臀美腿尽显无余翘臀美腿尽显无余

  换上职业的冲浪服,Lady Gaga在海浪中玩得不亦乐乎,翘臀、美腿尽显无余,如此看来Gaga还是很女人的。

粉色的运动T恤甜美清新粉色的运动T恤甜美清新

  春晓(微博)是标准的模特儿身材,但也需要运动进行身材的“维护”,粉色的运动T恤甜美清新,黑色的短裤内搭同色系Legging看起来非常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