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时尚姐妹竟艳 华服靠边站身高定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都说女生的世界最复杂,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即使是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感情真好的金兰同样数不胜数。出席活动时两姐妹美美地站在一起,既饱观众的眼福,闺蜜们聚在一起又能聊上几句,何乐而不为呢?如果遇上超会凹造型的好姐妹,自己的时尚品味跟着水涨船高,也算是一种福气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67期:Q版逗趣围裙来作怪 为厨房生活加点料 第366期:猫猫狗狗高定制服诱惑 向宠物学卖萌
第365期:十版潘金莲风情大比拼 谁更有魅力 第364期:范爷晋升时尚大佬 成众星撞衫对象

张柏芝和章子怡黑白配张柏芝和章子怡黑白配

  张柏芝和章子怡看起来没什么交集,没想到两人私交甚好,就算只是为赵本山站台,也相当默契地选择了黑白配惊艳亮相。张柏芝的大露背白色洋装尽显高雅品味,章子怡的雪纺波点裙则清新可人,两位资深美女出现在一幅画面中真是享受啊!

不同风格的晚礼服造型不同风格的晚礼服造型

  为电影《雪花与秘扇》做宣传时,李冰冰(微博)和全智贤这一对跨国姐妹花以不同风格的晚礼服造型征服了到场的所有来宾。暂且不去比较谁输谁赢,光看李冰冰的白色高开叉礼裙和全智贤的黑片半透视鱼尾裙就知道她们的时尚功力不相上下。冰冰的金色手拿包更显贵气,全智贤的整体感觉略显神秘。

大气的耸肩白裙VS内衣改良版礼裙大气的耸肩白裙VS内衣改良版礼裙

  黄奕(微博)和叶璇(微博)在拍摄一部电影时相处甚欢,不过两位姐妹淘在着装上各有所爱。黄奕一袭大气的耸肩白裙尽显高贵气质,叶璇又是蕾丝又是缎面的内衣改良版礼裙,繁冗的感觉使她在气场上稍逊一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