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东方的魅力为印度舞娘装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18  新浪女性
青草绿印度服装原汁原味青草绿印度服装原汁原味

  Alyssa Milano的这套青草绿印度服装原汁原味,精细的剪裁和高品质的缎面印花让她看起来端庄大方,搭配具有浓郁东南亚风气的发型恰到好处,额头中心的红点更是做足了工夫。

嫩黄色印度服适合年轻女孩嫩黄色印度服适合年轻女孩

  Kate Hudson选择的嫩黄色印度舞娘服俏皮可爱,适合年轻女孩的选择。随意的金发散落在两旁,与服装浑然一体,非常和谐。

湖蓝色改良式印度民族服装湖蓝色改良式印度民族服装

  Cate Blanchet曾身穿改良式印度民族服装踏上红毯,整套湖蓝色的着装艳惊四座,独臂的设计独具匠心,锁边和袖口处的黑色亮片为这套民族服装注入了最新的时尚元素。

粉色印度服饰柔美多情粉色印度服饰柔美多情

  Elizabeth Hurley的这套印度服饰柔美多情,粉色的基调适合皮肤白皙的MM,精致的披肩和绚烂的用色为整体效果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