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引蛇上身” 敢不敢再野性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36  新浪女性

  导语:是的,即将开始的秋冬时装季里,你将看到无数的蛇纹单品,从棕色蟒蛇纹到黄色、灰色,从衬衫到西装,从手拿包到高跟鞋,甚至iPhone(手机上网)皮套,能够用到的地方一个都不少!大量各种质地的蛇纹印花、良莠不齐的正版外贸山寨将让你眼花缭乱,切记性价比,蛇纹穿得LOW掉很寒的。最后,在审美疲劳看到想吐之前,亲,赶快搏一下,时髦要趁早!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75期:胸贴Bra盛行 女星红毯化身印度舞娘 第374期:改良旗袍秀身姿 双峰翘臀尽收眼底
第373期:爆乳太张扬 明星齐齐闷骚秀美背 第372期:刘雯球鞋卖萌 可爱熊猫萌翻没商量

Versace的黄色蟒蛇纹紧身裙Versace的黄色蟒蛇纹紧身裙

  Lady Gaga身穿Versace的黄色蟒蛇纹紧身裙出现在寓所前,金光闪闪的她立刻成为众人焦点。Gaga的女王气场完全没有因为耀眼的黄色蛇皮所掩盖。

蛇纹鱼嘴鞋是潮流ICON蛇纹鱼嘴鞋是潮流ICON

  舒淇出席Emporio Armani的开幕酒会就曾以这套层次感极强的套装亮相:灰色中性西装混搭薄纱条纹半身裙,同色系的宽腰封凸显了她的婀娜身姿,蛇纹鱼嘴鞋是绝对的潮流ICON。

蛇皮纹路的低胸连身裙蛇皮纹路的低胸连身裙

  熊黛林近期的着装霸气外露,这次她直接换上蛇皮纹路的低胸连身裙参加Joy & Peace春夏系列时装秀。棕榈色的宽版腰封搭配得恰到好处,与蛇皮的金色质感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