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刘雯球鞋卖萌 可爱熊猫萌翻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7:00  新浪女性

  导语:双鞋舌上有一个可爱毛茸茸熊猫头的球鞋,近期受到明星大腕、平民潮人的追捧,作为运动品牌三叶草和美国著名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合作的JS系列里的一款大热球鞋,早在年初公布其照片时便吊足了许多时尚人士的胃口。与该系列上一款维尼熊鞋相比,因其引用了中国特有的熊猫元素,加上众明星潮人通过各种途径抢先示范穿着,行情一路看涨。该商品已经于今年8月1日正式推出,售价RMB1680,喜欢标新立异的潮人快行动起来!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71期:芙蓉姐姐连连撞衫 一人Hold住时尚江湖 第370期:女星运动不为健身 花俏运动装是心头好
第369期:蕾丝袜引骚动 修长美腿秀不停 第368期:时尚姐妹竟艳 华服靠边站身高定气场

刘雯小熊猫球鞋卖萌 刘雯小熊猫球鞋卖萌

  刘雯(微博)兔子图案荷叶边长Tee,搭配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小熊猫球鞋和MCM双肩包,国际超模萌翻一片。

杨梓瑶熊猫TEE+熊猫鞋萌死人 杨梓瑶熊猫TEE+熊猫鞋萌死人

  杨梓瑶参加某节目录制的装扮,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熊猫运动鞋,搭配白色熊猫tee,精灵鬼马心声怜爱。

型男三叶草熊猫运动鞋搭配老虎纹小西装 型男三叶草熊猫运动鞋搭配老虎纹小西装

  英国某节目,型男三叶草熊猫运动鞋搭配老虎纹小西装,帅哥卖起萌来零免疫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