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性感当道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性风盛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以帅气形象示人的女星不在少数。殊不知最近“假小子”们集体抛胸露背变女人,一改往日形象让我们措手不及。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2期: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第391期:吴佩慈(微博)贵妇装庆生 携姐妹团斗艳
第390期:浏览器手绘模特VS明星 时尚有一拼 第389期:周冬雨(微博)压力大 盘点同班星味女生

俏皮的白色字母TEE深开领口俏皮的白色字母TEE深开领口

  本届超女冠军段林希(微博),夺冠后不久便露出“事业钱”来吸引媒体和观众的眼球。俏皮的白色字母TEE深开领口露出事业线,还秀出一段蛮腰青春无敌。

白色抹胸组合篮球背心白色抹胸组合篮球背心

  白色抹胸和篮球背心的组合更是突出了段林希的身材,双峰呼之欲出,让我们的目光完全忽略了衣服本身。

周笔畅露背周笔畅露背

  周笔畅(微博)之前的一组露背照片曾一度引起热议。照片中周笔畅虽仍是短发示人,却用耳坠展现妩媚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