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无痕型丰臀内裤和蕾丝透气丰臀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无痕型丰臀内裤和蕾丝透气丰臀裤无痕型丰臀内裤和蕾丝透气丰臀裤

  除了上面说的常见的硅胶臀垫,进来无痕型丰臀内裤和蕾丝透气丰臀裤也相当热卖。而且样式不再单一还有狂野的豹纹图案可以选择。

无痕内裤无痕内裤

  无痕内裤有点:裤裤里的臀垫与底裤是完全融合一体的就算是剧烈运动也不会变形,移位非常完美的臀形设计,与人体几乎可以0区别融合。

透气蕾丝丰臀内裤透气蕾丝丰臀内裤

  蕾丝内裤更适合夏天穿着,少去了硅胶和一次成型产品的闷热感,带来一丝清凉的同时近年来蕾丝累服装火爆,也是蕾丝内裤受到亲睐的原因之一。

豹纹款式无痕丰臀内裤豹纹款式无痕丰臀内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