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胸太平,好办,选一个带海绵的塑形文胸,太平公主也能立马蜕变为性感尤物。可是,要是屁股太平,又该怎么办?难道也在屁股下垫海绵?

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2期:性感当道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第392期: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第391期:吴佩慈(微博)贵妇装庆生 携姐妹团斗艳 第390期:浏览器手绘模特VS明星 时尚有一拼

翘臀美女正当红翘臀美女正当红

  没错眼下,丰臀内裤正在网络上热卖,在内裤上衬上两块海绵垫或是硅胶垫,一穿上它,臀部扁平的MM也能马上拥有迷人的S形曲线。

女人丰臀的小秘密女人丰臀的小秘密

  没屁股女的秘密武器

  都说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脸的尚处于初级段位,中级段位的看胸,而真正到了高级段位,评价一个女人,他首先看臀部。可见,浑圆饱满的臀部,在女性的魅力指数中占有何等重要的地位。

硅胶臀垫硅胶臀垫

  硅胶臀垫使用说明:

  步驟1:使用前,將硅胶垫片按左右放置在专用的口袋裤中。

  步驟2:调整好垫片位置,將翘臀裤子拉至大腿处理,再拉后面上臀部,最后拉前面至腹部。

  步驟3:双手伸进腹部,平拉腹肌至两側,並沿心型两侧將臀部的肉,往內往上拉至空处。

  步驟4:调整裤底贴身身处,再调整其它部位,使之更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