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axMara携手iD.House演绎古都西安城墙大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7:39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1028日,MaxMara携手iD.House共同举办的西安城墙大秀暨2011秋冬新品时装展示酒会在古都西安圆满落幕。国内各大权威时尚高端媒体齐聚一堂,共襄了此次时尚盛会。此次活动,MaxMara邀请国内知名高端活动制作公司iD.House共同斫造,六百年历史的城墙之上,一场华美绝伦的摩登魅力盛典点亮了西安的不夜天。

国际品牌MaxMara携手iD.House演绎古都西安城墙大秀国际品牌MaxMara携手iD.House演绎古都西安城墙大秀

 

活动当天,模特身着MaxMara秋冬新款惊艳亮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在城墙之上款款而行,将MaxMara的制衣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衣香缭绕,灯火通明,东情西韵的华美场景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位嘉宾。MaxMara成功的为中国观众再现了米兰秀场的恢弘观感和设计精髓,而古城墙的历史气韵,更为此次大秀平添了一份古今穿越的魔幻感受。古典文化与现代时装的艺术碰撞,让整个时装秀成为一场真正的视觉狂欢。

模特身着MaxMara秋冬新款惊艳亮相模特身着MaxMara秋冬新款惊艳亮相

MaxMara创立于1951年,是意大利制造的最早代表之一。MaxMara秉承传统缝纫工艺与现代奢华面料相结合,突显国际化的时尚身份,这些都是MaxMara卓尔不群的优秀品质。在2011秋冬新款中,男性化硬朗裁剪传统的再次回归,所呈现出的最新酷感风格被证明不仅是当下时装潮流的表现,也是今后长期时尚流行的新方向。乡村风格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国,其中渗透着现代的时尚魅力,穿上用羊毛花格、触角花呢和蓬松的针织物制作的暖和服装,迎接冬天的到来。当季基本风格彰显了服饰的精美设计,制作过程独具匠心,渗透着现代的时尚魅力。

渗透着现代的时尚魅力渗透着现代的时尚魅力

 

作为主办方,iD.House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全程策划、制作与执行,其在中国高级时装艺术及展示领域积累的丰厚经验,以及独特的创意及时尚品位,使其备受国际大牌青睐。前不久,iD.House全力进军西安市场,此次与Maxmara强强携手,更为双方赢得了不少赞誉与掌声。而MaxMara,无疑将秉承60年创意及理想,继续引导潮流走向,谱写时装王国的不朽神话。

谱写时装王国的不朽神话谱写时装王国的不朽神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