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金喜善秋冬OL装 韩国金领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6  名品网 微博

   导语:韩国第一辣妈金喜善最新秋冬造型,从不同角度显示出女性的知性优雅、干练时尚魅力。唯美韩系秋冬装服装显得成熟优雅,与金喜善的气质搭配的刚刚好。

毛领呢大衣与豹纹短裙搭配毛领呢大衣与豹纹短裙搭配

  金喜善的毛领呢大衣与豹纹短裙搭配,高贵之中增添几分野性。

大翻领呢大衣搭配九分裤大翻领呢大衣搭配九分裤

  大翻领呢大衣搭配九分裤,显得简洁干练,而圆筒包包与圆点围巾的运用,又增加了复古的韵味。

毛呢大衣一直是OL女性秋冬的首选毛呢大衣一直是OL女性秋冬的首选

  毛呢大衣一直是OL女性秋冬的首选,它温暖又显风度。圆领高腰大衣与踝靴的搭配,淑女优雅,凸显出现代女性的干练时尚。

长款呢子西装长款呢子西装

  长款呢子西装,中性味十足,表现出职场女性不输于男性的魄力、信心。在颜色的选择上,金喜善选择的灰色更显低调中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