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TSL|谢瑞麟2012新品珠宝鉴赏会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7:59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3月22日,亚洲知名时尚珠宝品牌TSL | 谢瑞麟在北京前门23号Maison Boulud举行了2012媒体答谢午宴暨新品珠宝鉴赏会。谢瑞麟集团主席谢邱安仪女士及首席营运总监陈立业先生出席活动,并以精彩视频短片的形式,与现场媒体朋友一同回顾了TSL | 谢瑞麟过去一年的市场业绩,以及分享2012年在内地市场的发展新计划。在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璀璨新品与经典珠宝,更将全球首创“史努比与好友特别版镶钻摆件”首次呈现,完美诠释了TSL | 谢瑞麟 “盛世经典与时尚创新”交融的品牌新力量。

TSL 谢瑞麟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邱安仪TSL 谢瑞麟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邱安仪
TSL谢瑞麟首席营运总监陈立业致辞TSL谢瑞麟首席营运总监陈立业致辞

  仿佛是一场美丽珠宝与早春时光的闪耀碰撞,令春晖中色彩明亮的服装,配搭着TSL | 谢瑞麟不同风格的亮丽珠宝。因此在此次活动上,媒体不仅再次领略其拥有100瓣切割面,独家呈现9心1花的旗舰珠宝Estrella钻饰,还有其它丰富且独特设计的别致珠宝系列。另外,在现场还包括有TSL | 谢瑞麟非常创新有趣的Crossover珠宝之作,将美丽的钻石全部手工镶嵌至iPad,蓝牙耳机以及漂亮的美甲之上,呈现出无处不在珠宝之美。

TSL谢瑞麟SnoopyTSL谢瑞麟Snoopy
TSL谢瑞麟Snoopy FamilyTSL谢瑞麟Snoopy Family

  在TSL | 谢瑞麟媒体答谢会上,一尊栩栩如生的“金龙”摆件,让媒体惊叹不已,经验丰富的技师采用质地柔软,富延展性重约453.72克的黄金为主要材质,配以210.10克拉的彩色贝母来刻画“金龙”全身的鳞片。纯手工的珠宝镶嵌打造工艺,将造型与神态雕琢的生动逼真,跃入眼帘,充分展现出高超的錾刻技术。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最受大家关注与喜爱的珠宝,当属于荣获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最昂贵钻石Snoopy,在2012年带来了他的好朋友们。TSL | 谢瑞麟这尊以PEANUTS/SNOOPYTM与好友特别版的镶钻摆件“The Dazzling Ensemble”,每一个卡通形象均由超凡的珠宝工艺精心打造,镶嵌颗颗闪耀钻石,他们如同巨星般绽放着光芒,其工艺与创新的设计制作,被列为全球首创。而更值得惊喜与期待的是:此套“史努比与好友特别版镶钻摆件”,全套将于3月26日起首次在北京王府井珠宝节TSL | 谢瑞麟展柜中首次公开亮相,有机会与更多消费者见面。

TSL谢瑞麟媒体答谢会珠宝试戴TSL谢瑞麟媒体答谢会珠宝试戴
到场媒体人踊跃试戴珠宝到场媒体人踊跃试戴珠宝

  谢瑞麟集团主席谢邱安仪女士在活动中表示:TSL | 谢瑞麟一直以来都秉承‘非凡工艺,潮流演绎’的品牌理念,用我们逾半个世纪的历史沉淀和制作工艺,与当下最时尚的潮流趋势相结合。未来, 我们将继续推出引领时尚潮流及有品质的珠宝产品,与大家分享珠宝在生命中带给我们的感受和美好记忆,希望TSL| 谢瑞麟珠宝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