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山本耀司先生锋范畅想2012中国服装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4: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山本耀司先生作为日本服装界的先锋代表人物,首次参加中国服装论坛(微博)

  山本耀司先生此次莅临2012中国服装论坛,将以他对服装反时尚的设计理念,带来了最能表达品牌的一种精神——“还有什么比穿戴得规规矩矩更让人厌烦呢?”。与中国服装论坛展开一次深刻的思想互动,来寻求中国服装在未来的发展中的产品设计、产品营销、产品的品牌构建以及产品的服务等与人的关系,进而推动中国服装品牌内外结构的优化升级,相信这将是一次思想与智慧的激烈碰撞。

  山本耀司,日文名Yohji Yamamoto,是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也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闯入巴黎时装舞台的先锋派人物之一。他以简洁而富有韵味,线条流畅,反时尚的设计风格而著称,以男装见长。

  山本耀司20世纪60年代末,山本耀司开始走上服装之路。他从法学院毕业后,去欧洲游历,在巴黎深造。1972年,成立了自己品牌的成衣公司;1976年,在东京举行了第一场个人发布会;1988年,在东京成立山本耀司设计工作室;1988年,在巴黎开设时装店,推出了一个以50年代法国服装风格为主题的服装系列,令他的崇拜者们欢欣鼓舞;1999年,参加巴黎秋季时装发表会。2001年秋冬,山本耀司发表了以爱斯基摩人为原型的高级时装,其精湛的裁剪、不动声色的设计以及对褶皱技巧的巧妙运用,再次令时装界为之折服。

  此次的先锋对话也将是启发中国服装业界创造力和品牌构建的一次难得的先锋体验。山本耀司将用他的方式来诠释本次中国服装论坛的主题,这将对中国服装界今后的发展有深刻而直接的思考和影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