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锐服装设计师风向标:北服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23:39  新浪女性 微博

  3月29日上午10:00,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我们将再次迎来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服装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台湾实践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MOD’ART)来共同打造一场最潮流、最时尚、最前卫、最振奋的饕餮盛宴。我们的时尚盛宴,汇聚了最创新的设计,最顶级的评委,最美的模特,最绚丽的舞台,如果您亲临现场,请享受其中。

画册封面画册封面

  中国国际时装周北服专场想法各异的设计作品全部囊括其中,夸张的造型,特殊的面料,精致的裁剪,细腻的想法,更是有不同于其他秀场的特殊性,烙印着属于北服的独特时尚logo。我们从北服时装周近800套系列设计中,挑选出99套的的服装进入中国时装周北服专场,各色别出心裁,匠心独运的服装,被编排成不同的系列,带给你近乎疯狂的视觉享受,火爆程度不容小觑。同时,我们邀请各大企业代表前来观看,如果设计师的想法够成熟,够标新立异,甚至有被当场签约的惊喜。

设计师:李佳佩设计师:李佳佩
设计师:张晓田-模特:徐文熙设计师:张晓田-模特:徐文熙

  在这个属于北京服装学院的舞台上,我们看到的何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多是一种文化的交融,与未来服装界的希望。我们通过这个平台探寻那些未来服装界的新锐设计师,让他们带给大众更多的灵感与创造。本次北服专场的设计师、模特、编导、创作及媒体统筹均来自北服师生和北服校友团队,它调动了在校的所有学生,无论是设计,表演还是传媒,它是一个让北服各个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都得到实践的一个内部平台。相信在服装设计领域一直扮演着领先地位的北京服装学院,一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新锐设计师走向世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