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春季出街 薄衬衫内搭外穿超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2  《红秀GRAZIA》

  在春季,衣柜里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百搭的衬衫。在近期明星的街拍中,我们就能发现衬衫的超高出镜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怎样穿搭欧美风女士薄衬衫的吧!

  衬衫是春夏的百搭单品,相对于夏季的单穿来说,春装中的衬衫的混搭更显个性,无论是与套头衫的经典搭配,还是搭配各式小外套,都能穿出不同的时尚感。

休闲范十足休闲范十足

  英国美女主播Fearne Cotton做为主持圈的时尚达人,对衬衫是十分钟爱。翻领白衬衫搭配套头衫,休闲范十足。

舒适的休闲风舒适的休闲风

  Fearne Cotton换了短款的针织衫搭配,衬衫下摆微露,十分注重小细节,搭配黑色哈伦裤和豹纹平底鞋,舒适的休闲风大爱。

白色衬衫+蓝色套头衫白色衬衫+蓝色套头衫

  辣妈超模Miranda Kerr白色衬衫+蓝色套头衫,色彩清爽,下身黑色皮裤+短靴,拉长腿部线条,更显修长。

衬衫+牛仔外套衬衫+牛仔外套

  Miranda Kerr衬衫+牛仔外套,透视感的白衬衫,极具诱惑,在七分袖的短外套搭配下突出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