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春季出街 衬衫混搭更显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2  《红秀GRAZIA》
搭配简洁搭配简洁

  Kate Bosworth衬衫当外套在春搭中也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牛仔衬衫,搭配简单的白T、牛仔裤就很时尚。

青春烂漫青春烂漫

  Dakota Fanning搭配的T恤领口部还小碎花,有着小女孩的烂漫感。

格子衬衫内搭建议用纯色格子衬衫内搭建议用纯色

  Rumer Willis格子衬衫也经常用在外穿,内搭图案T,给人比较乱的感觉,格子衬衫内搭还是比较建议用纯色的。

略带度假风情略带度假风情

  Carey Mulligan 纯色衬衫搭配基本款T恤、花色长裙,亮色的衬衫和花色搭配十分有春天气息,衬衫随意系上的下摆略带度假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