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们教你 怎样穿搭欧美风薄衬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2  《红秀GRAZIA》
简洁帅气简洁帅气

  Christy Turlington白衬衫+宽松西装外套+透视感的长裤,超模搭配,简洁帅气。

随意的小性感随意的小性感

  Jessica Biel休闲感的波点衬衫搭配小西装、牛仔裤,解开扣子的衬衫有着随意的小性感。

气场强大气场强大

  Emmy Rossum领部带状的衬衫,搭配小西装,胸前的带子随风飘荡,气场强大。

更显干练更显干练

  Jessica Alba芭姐的把带子随意地系了蝴蝶结,搭配长款西装更显干练,透视感的衬衫让人遐想。衬衫:Joie Macy Top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