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夏秒杀单品:花裤子搭配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13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自从复古风盛行开始,就一直在各种美裙上大做文章的印花图案在今年将目光转向了裤装舞台,缤纷炫目的设计来势汹汹,令人期待!

Anne Hathaway :阔脚裤 Anne Hathaway :阔脚裤

  轻柔的无袖雪纺衫搭配 Elizabeth James 抽象花裤,高腰阔腿设计修饰腰部线条的同时还可以掩盖不完美的腿型,楔跟鞋拔高身线,名模风范呼之欲出。

Beyonce:锥形裤P Beyonce:锥形裤

  Stella McCartney 水彩画长裤艳丽多姿,穿上沉闷的黑色上衣也无损夺目风采, Beyonce 巧妙的搭配了一条 Bottega Veneta 桃红色腰带,不仅勾勒出腰身还呼应了长裤上的花纹,卷起的裤脚露出脚踝, Pierre Darre 黄色鳄鱼皮尖头鞋倍显女人味。

Florence Welch:裤装套装 Florence Welch:裤装套装

  Moschino 这款黑白大印花套装剪裁流畅,短装设计干练精明,下身九分裤直接单独白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

Olivia Palermo:袜裤 Olivia Palermo:袜裤

  Kaufman Franco 不规则裸色衬衫搭配 PAIGE 扎染彩色长裤,温柔不失个性,蟒纹 L.A.M.B. 高跟鞋上的蕾丝图案几可乱真,性感优雅。

Rihanna:印花牛仔裤 Rihanna:印花牛仔裤

  男孩风牛仔衬衫混搭 Alexander Wang 极富魔幻色彩的水蓝长裤,霸气与小清新共存,耐人寻味。

Vika Falileeva:九分裤 Vika Falileeva:九分裤

  H&M 作为休闲潮牌中的佼佼者,也推出了一款渐变色花裤,由超模 Vika Falileeva 示范演绎, Vika 上身搭配了一件黑色无袖,脚蹬黑白拼接厚底鞋,手拎黑色多孔大皮包,相当帅气,是上班逛街皆可考虑的实用搭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