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粉色裤子白的T恤清爽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1  名品网 微博
粉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T恤粉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T恤

  红色系

  粉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T恤,淡淡的颜色更为粉嫩,绿色小包与粉色裤子形成撞色效果,春夏固然少不了撞色,不敢大面积撞色的话,就可以向可儿一样选择配件了撞色。

红色卷边裤和人字拖红色卷边裤和人字拖

  红色系

  January Jones的白tee和黑色开衫在暖暖的春天,穿在身上会十分舒服,搭配的红色卷边裤和人字拖,整体搭配也很协调。

白衬衣和粉色裤子白衬衣和粉色裤子

  红色系

  伊娃的白衬衣和粉色裤子都是很具有春天气息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甜美又休闲。

粉红色小脚裤粉红色小脚裤

  红色系

  看来Jessica Alba真是彩裤的忠实粉丝,粉红色小脚裤也是相当惹人眼球的啦,搭配皮坎肩和铆钉尖头鞋,甜美中透着一股帅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