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裤子变为包身连衣裙低调的权威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裤子变为包身连衣裙裤子变为包身连衣裙

  裤子变为包身连衣裙,外配灰桃红色小西装,用于职场很是到位的。其实比纯黑配纯桃红更有不怒自威之感。这种灰桃红配灰色会有一种很高级低调的权威感。

黑色配上桃红用在正装黑色配上桃红用在正装

  英国女王是善于运用色彩的穿衣高手。桃红当然不会不出现在她的衣橱中。黑色配上桃红用在正装中是很常规却经典的配色。在这乍暖还寒的早春,有一件这样的大衣外套很是养眼。

海军蓝的鞋子或者包包会比光配黑色更轻松曼妙海军蓝的鞋子或者包包会比光配黑色更轻松曼妙

  简单的款式会让桃红脱掉俗气。职场穿这种饱和度彩度很高的桃红就一定要注意款式的简洁。款式越简洁越能增加桃红的贵族气。配海军蓝的鞋子或者包包会比光配黑色更轻松曼妙。

桃红色的渐变桃红色的渐变

  桃红色的渐变游戏你一定要玩一下。很多艳丽的颜色只要加入同色系的不同配搭就会被征服,没那么刺眼了。尤其休闲,约会时,试下一些轻松的桃红色衣服,带来妙不可言的缘分就靠它了。

  怎么样?桃花别样红的春日,应景的“桃花装”你会穿了吗?要当“桃花王”一定得消化消化搭配之道哦!

  ColourMeBeautiful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

  有关个人形象设计、服饰搭配师及色彩形象顾问培训请登陆:

  中国总部:http://www.qixincolor.com

  博 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微 博:http://weibo.com/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