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极简奢侈品牌Michael Kors首家店入驻新光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6:14  新浪女性 微博

  风靡全球的极简奢侈品牌Michael Kors在广大时尚爱好者的期待下终于在今年4月登陆北京,在以时尚奢华著称的国际高端百货新光天地开设北京第一家Lifestyle精品店。

极简奢侈品牌Michael Kors首家店入驻新光天地
出售Michael Kors 和MICHAEL Michael Kors旗下的配饰和成衣

  该精品店占地226平米,将出售Michael Kors 和MICHAEL Michael Kors旗下的配饰和成衣。由纽约专业设计团队越洋操刀的新光天地精品店,将纽约第五大道的曼哈顿时尚复制到了这个古老的城市:干净的台桌、光滑的金属元素、大面积的古典艺术品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Michael Kors揣摩北京这座城市的独特个性而在旗舰店中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与其丰厚的历史底蕴形成强烈反差而又相得益彰:店前大面积的图像和视频、高级定制的珠宝墙、斑马纹的地毯、定制家具、奢华的试衣间,再加上白色鳄鱼纹的墙壁,将店铺的奢华气息诠释得十分恰当。

产品包括配饰、鞋子、手表、珠宝、男士和女士成衣及香水等
Michael Kors是世界著名的美国奢侈品牌设计师

  Michael Kors是世界著名的美国奢侈品牌设计师。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旗下现有Michael Kors, KORS Michael Kors 和 MICHAEL Michael Kors三个品牌,生产的产品包括配饰、鞋子、手表、珠宝、男士和女士成衣及香水等。Michael Kors的店铺足迹遍布全世界各个著名地点,包括纽约、比佛利山庄、芝加哥、伦敦、米兰、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布尔、迪拜、首尔、东京和香港等等,并不断开拓更多全新领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