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不同角色搭配不同风格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8:0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3.独立女人

  一本书上说“现代的男子更喜欢《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中卡捷林娜那样挣强好胜的女子”。努力工作的女性更显独立自主、特立独行,在不断的进取和成绩中获得肯定和自我完善,是城市街头匆匆奔走的亮丽风景线。相信剩女大多是很独立的,女强人也要表现出温婉的一面,刚柔并进,杀伤力up!

  Tips:职业装可以用女人味单品中和调剂一下,此外可以在统一的色调上点缀一样亮色配件,比如棕色皮带、带金属手提的包包等。

蝴蝶结雪纺衫 细节显露真心蝴蝶结雪纺衫 细节显露真心

  a。虽然灰色西服套装不是特别出彩,但是蝴蝶结雪纺衫加入女性时装的细节,让整体柔和了不少。亮片手袋则在装扮上让视觉更丰富了一些。

  小编推荐:套装+蝴蝶结

  适宜对象:职场女强人

印花雪纺衫 随意搭配印花雪纺衫 随意搭配

  b。水彩画般的印花雪纺衫给人唯美的感觉,特别适合职场,mm用来搭配小西服,刚柔并济。

高腰伞裙 罗马假日风情高腰伞裙 罗马假日风情

  c。这条黄色高腰伞裙是初入职场女性很好的选择,活跃整体造型。无论里面配搭白衬衫或者外面套上一件挺括的小外套、针织衫,都很容易搭配。

  小编推荐:嫩色搭配

  适宜对象:初入职场mm

黑色塔裙便于藏住臀部赘肉黑色塔裙便于藏住臀部赘肉

  d。带有洛莉塔式的气质的黑色塔裙,上衣不宜在选择繁复的款式,干练的银灰色夹克,大气又有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