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新星袁姗姗教你如何搞定透视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7:52  《红秀GRAZIA》

  导语:作为《宫锁珠帘》的女主角,袁姗姗被看作又一颗时髦新星,不过她的搭配原则和购物心得是“不走寻常路”,比如这一次,她就准备挑战许多女性会规避的透视上衣。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袁姗姗透视上衣把撞色用在了透视元素上

  购物途中

  袁珊珊的选择:墨绿色印花上衣、鹅黄色披风、拼色短裙(均为DIAMOND DAZZLE)、泼墨T恤(Calvin Klein Jeans)、裸色拎包(Dior)、裸色鱼嘴高跟鞋(Stellaluna)

  袁姗姗的搭配灵感:要透视,就透视到底!我在透视上衣外面又搭配了一件透视外套,但我选择了两种错开的颜色,这是传说中的撞色么?

  时尚点评:又是一个妙搭配!把撞色用在了透视元素上,我们对这样创新的穿法非常喜闻乐见,建议读者以后可以用在日常穿着里。

袁姗姗透视上衣最大的亮点在于透视上衣里那片模糊的花纹

  周末与朋友聊天

  袁珊珊的选择:白色彼得潘领短袖衬衫、薄荷绿裙裤(均为ZARA)、墨绿色印花上衣(DIAMOND DAZZLE)、牛仔高跟凉鞋(Sergio Rossi)、白色墨镜(Ray-Ban)

  袁姗姗的搭配灵感:不是说今年流行粉色么?我就琢磨着把透视元素和最流行的粉色穿一块儿,当然颜色先得协调。而且你们发现了么?这长裤也是半透明的。

  时尚点评:这身最大的亮点在于透视上衣里那片模糊的花纹,不仅增加了整个造型的丰富元素,颜色的层次也多起来了。

袁姗姗透视上衣把透明上衣穿在T恤外面是十分聪明的做法

  与导演谈剧本去

  袁珊珊的选择:条纹西装(Weekend)、藏蓝色高腰西裤(Lacoste)、白色T恤/牛仔帽(Calvin Klein Jeans)、墨绿色印花上衣(DIAMOND DAZZLE)

  袁姗姗的搭配灵感:透明上衣在这身造型里并不太明显,但我要的就是这种不张扬的透视效果。条纹外套和蓝色长裤在这里作为安全又显眼的搭配,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同色系穿法。

  时尚点评:把透明上衣穿在T恤外面是十分聪明的做法,让内衬的T恤更有趣,同时又不用担心这样那样的走光危险。

袁姗姗透视上衣混搭的意识很不错,颜色也十分协调

  见经纪人的路上

  袁珊珊的选择:暗红色皮夹克(MIUBAA from O’blu)、白色针织衫(Lacoste)、墨绿色印花上衣(DIAMOND DAZZLE)、做旧牛仔裤(SIWY from O’blu)、正红色拎包(Prada)

  袁姗姗的搭配灵感:这身我想用透视元素掺在硬朗造型里,皮夹克和透视上衣的女性化感觉视觉上形成矛盾感。我我自己对皮衣、紧身裤这种方便活动的服装也挺喜欢,而且这身造型非常适合日常生活。

  时尚点评:材质的混搭是最难的,却又十分出效果。姗姗有把软和硬放在一起混搭的意识很不错,颜色也十分协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