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孙俪示范小外套征战夏日空调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甄嬛传》一轮又一轮的热播,让我们近期复出的辣妈孙俪一时风光无限。这次甄嬛娘娘来到台湾做宣传,一身西装外套正式当季OL空调房必备之选,还不快和小编一起跟娘娘讨教个一招半式!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水蓝色西装外套水蓝色西装外套

  水蓝色西装外套,有淡淡的夏天味道。搭配同色系打底衫,不过会过于死板,同事小西装外套也是修饰身材的高手哦!

黑色系裙裤和同色裤袜黑色系裙裤和同色裤袜

  孙俪下装选择是黑色系裙裤和同色裤袜,搭配黑色休闲帽和墨镜,舒适又不失星范儿呢。

荷叶下摆西装荷叶下摆西装

  依旧是短裤装扮,为了不过于硬朗上装选择了有荷叶下摆的样式,白色的西装颜色也很是清爽。

白色西装样式连身裙白色西装样式连身裙

  白色西装样式连身裙,硬朗的材质可以很好的修饰还未完全恢复的身材,白色依旧是这个季节主打。

帅气的军装风帅气的军装风

  帅气的军装风是孙俪的最爱,可能是以前当过兵的缘故吧。喜欢帅气风格的OL姐妹们可以参考这身搭配。

白色雪纺纱裙白色雪纺纱裙

  还在孕期的孙俪就穿过这件蓝色外套,这次配的是白色雪纺纱裙,看上去飘逸极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