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Hebe蕾丝镂空上衣雪纺长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55  爱美网 微博
Hebe:蕾丝镂空上衣 + 鲜红色的雪纺长裙Hebe:蕾丝镂空上衣 + 鲜红色的雪纺长裙

  超仙气的雪纺长裙却配上了妩媚的鲜红色,带出了个性张扬的味道,搭配上蕾丝的镂空上衣,精美的小勾花和隐约透出的肌肤,民族感和甜美一并爆发。

陈绮贞:印花吊带长裙 + 黑色九分裤陈绮贞:印花吊带长裙 + 黑色九分裤

  宽松的小丝绸吊带裙非常的有趣,各种动物印花生动的展现在棕色的色调中,轻盈的质地灵动美妙,一件黑色九分裤的搭配,时尚又显文艺。

Hebe:火红色雪纺裙Hebe:火红色雪纺裙

  偏爱重色调的hebe一袭火红色的雪纺裙,十分的抢眼而妩媚,虽然包得很严实的设计,但胸前却隐约透出大片春光,薄薄的蕾丝层轻笼在雪纺上,飘逸中掩盖不住个性的热情。

陈绮贞:粉色无袖衬衫 + 白色九分裤陈绮贞:粉色无袖衬衫 + 白色九分裤

  简约的学院风衬衫,甜美清新的粉色色系,搭配上白色的九分裤,纯净而自然,自由的田园feel舒适而清新,干净的仿若出水芙蓉一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