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给T恤加件西装外套 粉嫩中性风出镜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已经到了穿T恤的季节,但别忘记要加上一件小单衣。中性风格始终是都市女郎的心头好,于是小西装也就成了这个季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相对来说,基本款的西装会是最好的搭配,而无一例外,各大品牌都选择了粉嫩粉嫩的颜色,完全顺应了今年冰淇淋色的潮流。明星们也在街上轮番上演中性风采,裸色系和粉色系是她们的最爱。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金属元素摇滚味十足金属元素摇滚味十足

  今年春夏了,多款色彩鲜艳的西装,新鲜的绿色、蓝色、白色都是重头颜色。这些基本款西装,在肩线和腰线上都有特别设计,并增加了一些金属元素,摇滚味十足。设计师建议,这些西装有多种搭配方式,既可以搭配西裤用于日常上班装束,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增加休闲感。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T台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T台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T台,将藤蔓形的曲线巧妙地融入服装中,呈现出不规则的下摆,或是作为色块拼接处的间隔,让衣服变得更有艺术感。极简白色套装与女性意味十足的单品搭配,大气至极。

经典款的黑色高跟鞋和黑色手袋经典款的黑色高跟鞋和黑色手袋

  Liv Tyler参加活动,小黑裙中规中矩,搭配了经典款的黑色高跟鞋和黑色手袋。靠什么出彩?一件粉嫩的西装外套,一粒钮,长身,足够压住场面。很多时候,与其标新立异,不如从经典元素里找稳重。这一身是很多人都能随时拷贝的范本,上班、开会、鸡尾酒会,即便是正式的晚宴,也充满女性魅力。

西装搭配了紧身皮裤和简单T恤西装搭配了紧身皮裤和简单T恤

  Brookyln Decker也是休闲范本,用西装搭配了紧身皮裤和简单T恤,这种街头范儿充满了力量,用白色西装却像是包裹了一层温柔的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