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戛纳夫妻档 杨幂刘恺威派秀甜蜜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1:16  新浪女性 微博

  杨幂携男友亮相戛纳出街派对亲密无间

杨幂赫本装扮携男友亮相戛纳杨幂赫本装扮携男友亮相戛纳

  2012年5月19日讯,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电影《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首映礼。杨幂杨幂黑丝透视装扮赫本,与男友刘恺威一同亮相。

杨幂与男友刘恺威一同走红毯杨幂与男友刘恺威一同走红毯
小两口参观香水玫瑰园小两口参观香水玫瑰园
二人一身休闲装扮玩转戛纳小城二人一身休闲装扮玩转戛纳小城

  在红毯之外,二人却是一身休闲装扮玩转戛纳小城,不仅在戛纳街边体验风土人情、享受浪漫海滩,并参观了该国际一线品牌制作香水的玫瑰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