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尤文老板携女友亮相戛纳 性感胸光霸气侧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1: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届戛纳盛会,中外夫妻情侣双双征战,主持人朱珠真空装携高帅富男友亮相,风骚劲儿够辣;杨幂今年首次戛纳走秀,带着男友刘恺威同行,赫本扮相+街拍甜蜜写真,可谓两手都很硬;佟大为关悦平日工作太忙,戛纳之行小别胜新欢,相当于重温了蜜月。不管是真恩爱还是秀恩爱,至少满足了影迷们窥视明星私生活的心理。

  朱珠携高帅富男友亮相 风骚露半球抹杀菲林

朱珠携高帅富男友亮相 大露测乳朱珠携高帅富男友亮相 大露测乳

  5月18日,朱珠与拉普亮相电影《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戛纳首映礼,中国女主持人朱珠一身真空装大秀侧乳,与富豪男友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携手踏上红毯。

朱珠清凉上阵,性感“胸”光无限朱珠清凉上阵,性感“胸”光无限

  朱珠清凉上阵,性感“胸”光无限,霸气侧漏。

后背同样妖冶无比后背同样妖冶无比

  朱珠最近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凭借着“富豪男友”曝光于各大娱乐网站头条。此次与男友亮相戛纳,身份再次被正式“诏告天下”,兴奋的朱珠风骚露“半球”,吸睛无数。

两人经典的黑白配,穿情侣装大秀恩爱两人经典的黑白配,穿情侣装大秀恩爱

  朱珠黑白装真空上阵,衣身两侧开口设计,测乳依稀可见,后背也近乎半裸,妖冶无比。朱珠在选择配饰方面也十分讲究,黑色手拿包和彩色墨镜气场十足。富豪男友拉普则一身白色西装套装,帅气逼人。两人经典的黑白配,穿情侣装大秀恩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