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马伊琍新剧将播 文章称收视第一就裸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7:02  新浪女性 微博

  由马伊琍主演的年度大剧《风和日丽》将于6月12日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云南卫视跟播。文章力挺爱妻马伊琍,今早在微博中宣称:虽众多友人甚赞《风和日丽》,可还是担心这部略显文艺的戏能否从“各种婆婆丈母娘”中突出重围,并承诺如果《风和日丽》在卫视收视率第一,自己将裸泳。

文章称收视第一就裸泳文章称收视第一就裸泳

  微博原文:

  与友聊天谈及司令新作《风和日丽》一众好友甚赞,当然我也是喜欢的,可是和他们相比我似乎并没那么疯狂,因为我有所担心,不知道这么一部稍显文艺的戏在当下是否能打败各种婆婆丈母娘…众人表示我多虑了说好戏一定会有好收视,在他们的过激言语和鄙视中我做了一个决定,如果卫视收视率第一,我将裸泳…

马伊琍《风和日丽》将播马伊琍《风和日丽》将播
马伊琍《风和日丽》海报马伊琍《风和日丽》海报

 

  据了解,电视连续剧《风和日丽》是一部大型女性情感史诗,由杨文军执导,马伊琍、李晨领衔主演,上海蓝星影视和尚世影业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建国功臣尹泽桂将军和无法相认的女儿杨小翼百感交集、令人唏嘘不已的父女之情以及女主人公个人的爱情生活和人生传奇,描写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年轻人的理想和追求。虽然时过境迁,但永恒是对爱情美好的追求,相信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会有所共鸣。即使抛开恋爱这条线索,观众亦能从杨小翼千里寻父的这段人生传奇中,感受到新时期女性的执著与自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