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萧亚轩成撞衫王 与孙燕姿同爱双色拼接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萧亚轩(微博)频频亮相造型百变的她也摆脱不了撞衫的厄运。这不孙燕姿(微博)微博晒新短发,却不巧穿了与萧亚轩同款的双色拼接裙。接连两次和阿SA选择同款裙装看来两人真是品味相当,一个帅气有余一个甜美十足。

萧亚轩孙燕姿同爱双色拼接裙萧亚轩孙燕姿同爱双色拼接裙
萧亚轩撞衫孙燕姿萧亚轩撞衫孙燕姿

  萧亚轩拼接裙搭配皮质leggings和夸张项链帅气十足,而毫无配饰的孙燕姿虽然简洁却感觉过于平淡。

萧亚轩撞衫阿SA萧亚轩撞衫阿SA

  萧亚轩阿SA同穿红色蕾丝小洋装连唱歌的姿势都极其相似。相对丰满的萧亚轩用腰封够了曲线,而阿SA也聪明的选择了夸张项链,给过于干扁的身材增加分量感。

萧亚轩撞衫阿SA萧亚轩撞衫阿SA

  萧亚轩在裙装中内搭同色系针织衫,而黑色leggings和皮靴的加入让甜美有余的印花裙有了摇滚味道;阿SA裙装故意选择小一号,让其完全勾勒身材,印花装饰也在视觉上让腰臀曲线更加分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