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萧亚轩撞衫Katy Perry铆钉裙尽显曲线玲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萧亚轩撞衫Katy Perry萧亚轩撞衫Katy Perry

  萧亚轩撞衫Katy Perry,Versace铆钉裙尽显曲线玲珑。萧亚轩和Katy Perry都没有给本就满是铆钉装饰的服装增添更多配饰,只是黑色或是金色高跟鞋你更爱哪儿个?

霍思燕撞衫韩彩英霍思燕撞衫韩彩英

  霍思燕(微博)与韩彩英(微博)身着桃红色褶皱长礼服。桃红色礼服衬托好气色,褶皱裹身款式端庄大气是红毯的不二之选,只是霍思燕相对身材单薄不及丰满的韩彩英穿着起来饱满。

霍思燕撞衫杰西卡-查斯坦霍思燕撞衫杰西卡-查斯坦

  深V高开叉,一条礼服所需要所有要素这条GUCCI(微博)通通具备。霍思燕复古发髻魅惑红唇外加金色链条手包,把胸大腿长的外国妞也给比了下去。

霍思燕撞衫蜘蛛女霍思燕撞衫蜘蛛女

  霍思燕和蜘蛛女撞衫,优雅的长礼服用黑色腰带分割腰线,细节处克尔斯滕-邓斯特耳饰给造型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