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仍暧昧不清的十大前夫妻明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13日17:56  爱结网

  娱乐圈明星们之间的恋情真真假假,常常看人雾里看花不知他们到底要何去何从。不少明星历经坎坷走入婚姻殿堂后也终究离婚收场,不少离婚后直接反目成仇,也有一些前明星夫妻离婚后仍旧暧昧不清。

  狄波拉、谢贤——情比金坚

  谢贤跟狄波拉曾经一度是香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家庭美满,一直非常幸福。虽说这段婚姻只是维持了16年,但是两人婚后却一直维持“好朋友”的关系,一度被认为关系暧昧不清,非常有可能复合。直到张柏芝为谢家诞下两个儿子,谢贤都一直以大家长的身份出席,依旧俨如一家人。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在即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堪称一部经典的港台剧,两人在分别劈腿后现在传出因为孩子,旧情复燃已经复合。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一家团聚,吃团圆饭、同游等甜蜜活动。对这些传闻猜想,两人也都是笑而不答,看来两人复合的可能性非常大。

  庾澄庆、伊能静——孩子是牵挂

  跟谢霆锋、张柏芝一样,庾澄庆跟伊能静离婚后孩子仍旧是两人无法放下的心事,孩子也成为两人联系的桥梁。其实两人在婚姻期间一直非常合拍,两人爆出离婚消息的时候即使是身边好友都颇为震惊。所以,昔日的金童玉女现在暧昧不清,能够复婚再续前缘也是很多人期待的。

  高曙光、江珊——女儿送祝福

  高曙光与江珊曾经一直被认为是内地娱乐圈一对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突然无理由离婚。但是婚后两人却一直维持良好的关系,甚至常常见面暧昧不清,虽说每次回答媒体时都称是为了女儿的问题才见面,但是外人看来总是缘分未尽。乖巧懂事的女儿对父母有没有可能复婚也是送上自己的祝福。

  刘晓庆、姜文——还有没有可能?

  刘晓庆与姜文因为拍摄《芙蓉镇》走到一起,虽然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而且最终也是分手收场,但是当时两人爱之深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重情重义的姜文在前妻刘晓庆最落魄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仅托人照顾狱中的前妻,出狱后还帮助解决债务问题。即使是现在,两人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