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仍暧昧不清的十大前夫妻明星(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13日17:56  爱结网

  凌潇肃、姚晨——难以忘怀

  凌潇肃与姚晨的美好的婚姻生活因为“小三”的介入画上了句点,而且最近凌潇肃即将迎娶唐一菲完成大婚的流言传的也是有模有样。凌潇肃与姚晨是从学生时代起就在一起的前恩爱夫妻,即使离婚以后在彼此心中还是占据一席之地,两人之间的情愫暧昧不已,难以忘怀。

  麦当娜、盖里奇——精神慰藉

  麦当娜与盖里奇的婚姻一度让媒体以为麦姐终于找到了终身的寄托,不在颠簸了,没想到也是好景不长、离婚收场。但是最近麦姐因为与巴西小男友分手,加上领养失败,心情极度失落但是又找不到诉苦的人,于是想起旧情人盖里奇,两人电话再续情缘、暧昧不清。看来,坚强的麦姐也有可能要吃回头草了。

  布鲁斯、黛米摩尔——三角关系很复杂

  黛米摩尔与布鲁斯离婚后,与小自己近二十岁的帅哥男友阿斯顿库彻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与前夫情缘未断的传闻也是传得满天飞。阿斯顿毕竟还年轻有一颗爱玩的心,面对黛米的女儿们还是显得比较生疏,所以不得不时常想老大哥布鲁斯请教,一来二去反倒为黛米与布鲁斯的复合创造不少机会。

  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金童玉女

  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曾经是好莱坞出名的金童玉女,两人当初离婚的传闻一出就令许多人唏嘘不已。虽说阿汤哥现在与模特太太生活幸福,还育有可爱的小公主,但是尼克仍旧是痴心不改。离婚后,尼克曾经在媒体面前毫不避嫌的称自己仍旧爱着阿汤,让不少人对这对暧昧不清的神仙眷侣惋惜。

  布拉德皮特、安妮斯顿——婆婆来帮忙

  布拉德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收场也一度让不少粉丝接受不了,离婚后安妮斯顿一直无法走出情伤,事业爱情双双落马,皮特常常安慰前妻,两人传出复合的流言。结婚期间与婆家关系甚好的安妮斯顿还常常打电话给阿汤哥的母亲谈心聊天,真是好儿媳。虽说最终还是各自找到有情人,曾经还是羡煞旁人的。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b0f0bd0102dz5n.html?tj=1

(图文/未艾   责编/ech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