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华鼎奖:刘晓庆低胸性感 萨顶顶最炫民族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1: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4日晚,一年一度的华鼎奖在北京举行,红毯群星熠熠,刘晓庆、赵本山、谢霆锋、成龙等巨星纷纷登场,刘晓庆低胸性感上阵,捧回“年度杰出成就奖”;杨丽萍萨顶顶演绎最炫民族风;赵本山携爱女妞妞走上红毯,快和小编一起,点评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晓庆

  焦点人物:刘晓庆

  所获奖项:华鼎满意度调查年度杰出成就奖

  红毯点评:刘晓庆的真实年龄到底有多大?一直是一个谜。尤其是这几年,因为她的一句话:“我不是装嫩,我是本来就嫩!”大众更是把她推到了风头浪尖。这不,红毯上的刘晓庆同样让你揣摩不出她的年龄。一袭蓝色的低胸深V礼裙内搭银色珠光亮片抹胸,傲人双乳呼之欲出,手上拿着银色手包,脚踩高跟鞋,气质高雅,贵气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萨顶顶

  焦点人物:萨顶顶

  所获奖项:亚洲最受欢迎歌唱女演员

  梵音天后萨顶顶一袭夸张的民族风礼裙走上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萨顶顶

  萨顶顶一身桃红色的露肚脐立领民族风长裙,台上献上歌舞,火辣舞姿艳压群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丽萍

  焦点人物:杨丽萍

  中国民族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一袭中国风蓝色印花肚兜吊带裙,乌黑亮丽的马尾如瀑布般倾泻腰间,手上戴着民族风装饰,优美的翘兰花指动作让观众过目不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本山

  焦点人物:赵本山

  红毯点评:7月4日晚上,赵本山带着15女儿妞妞赵一涵亮相某颁奖晚会红毯。妞妞穿着一件条纹休闲装加黑色紧身长裤和穿着中山装的赵本山一起休闲地走上了红地毯,但其亭亭玉立状很是个明星胚子。或许是首次与女儿一同出现在大型公开场合,赵本山的脸上也充满了兴奋和喜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