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学周迅选早秋小外套 斜纹软呢最人气

2012年08月26日09:0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秋意渐起,你也是时候为自己选一件早晚穿的外套了,还在考虑是否选小西服或者牛仔外套?编辑告诉你,这些过季的单品实在不够人气,我们找来着装品位一流的周公子来为大家做示范,看看她在今年选择了怎样的单品过秋天,此外编辑还为你做了精心搭配,想学会如何穿好这件单品,那就认真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斜纹软呢外套
周迅

  斜纹软呢的小夹克有天生的干练与优雅气质,因此用来搭配西服布料的哈伦裤非常完美,一定要选择高跟鞋,这能保证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多了一份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斜纹软呢夹克搭配牛仔裤

  用斜纹软呢夹克来搭配牛仔裤?这是非常聪明的方法,而且在欧美明星中颇具人气,因为它不仅有小优雅,而且牛仔裤可以带来更街头、时尚的效果,当然高跟鞋在这里也是不可或缺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用亮色来点缀

  其实斜纹软呢夹克十分好穿,因为它的经典性,所以怎么搭配都不会有冲突感,看周迅用亮色来点缀也是十分巧妙的搭配法,亮色的配饰能保证你的造型不会太枯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产it girl陈燃

  国产it girl陈燃(微博)也选择用斜纹软呢打造一个混搭造型,短裤让整体看起来更休闲些,而鞋袜的搭配以及项链则保证了精致度,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学陈燃的“大咖”穿法,夹克披着会比穿起来更有气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