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晓庆逆生长装扮 不老女妖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8: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刘晓庆的嫩照不断,让每个女人内心都惊现或大或小的波澜。虽然会说出装嫩的酸话,但哪个女人又不想体验这不老神话呢?其实祺馨色彩顾问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可以让你逆生长,那就是穿对属于自己的颜色。整形的技术再高明,保养得当在最后都离不开色彩这个让你眼前一亮的魔法棒,试想想刘晓庆这张嫩脸每天都映衬在一些灰突突,暗戚戚的色彩之下,想必你要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冻龄照”,只怕是不可能了。一切还得看看人家逆生长的用色之道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条纹+亮色红裙

  刘晓庆近期发布的靓照都是生活照,所以不要觉得她是明星就离你很远。只不过她穿对了自己的颜色而已。你完全可以和她一样。刘晓庆的脸色,眼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对比还是很分明的,所以很适合穿艳度高的撞色。这样的颜色会令她的脸色更光彩,皮肤更白皙,更显年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白相配

  对于白色很多人只会配黑色,或者一些柔暗的颜色,其实这样配不仅老套还会显得人苍白而没精神。皇家蓝,水蓝这样的亮色是纯白色的好搭档。用这样的色系和白色搭配会很提气,让人瞬间眼前一亮。如果觉得裤子太花了,就围巾的一点亮色就足够可以改写你的年龄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胆的红蓝撞色

  大胆的撞色搭配其实很适合中国人的面部生理色,因为中国人大都是黑头发,黑眼睛和黄白色皮肤,和老外比起来色彩明度的反差是很大的。但很可惜的是,很多中国人却模仿老外穿一些柔暗的灰色调,错误的认为艳色很土气。其实不妨大胆一次,你会发现属于你的艳色会给你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艳色和暗色的搭配比例

  记住这种艳色和暗色的搭配比例吧。这是比较含蓄的搭配方法,适合对色彩尝试的初体验者。当艳色小面积呈现时,你会发现好搭配多了,艳色面积虽小却同样可以起到提亮脸色显年轻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