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嫩肤有道 表示不排斥微整型

2012年08月28日11: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27日,内地大腕级演员刘晓庆(微博)带着最新的舞台剧《风华绝代》到台湾做宣传,一直以来,刘晓庆在美容护肤方面就很有心得,五十多岁的她看起来依然像少女。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排斥微整形,刘晓庆说:“如果能让自己变漂亮,其实我是满赞成可以去作些微整的,这样也让道路平坦一些。”

刘晓庆赴台做宣传刘晓庆赴台做宣传

  在舞台剧《风华绝代》中,饰演赛金花的她,面对3万多字的台词,一人贯穿全剧,刘晓庆忍不住抱怨“我连刷牙都在背台词”。不过她也说自己演过多部历史大剧,饰演赛金花是她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如果真要说我跟赛金花的相似点,我是没当过妓女,不过可能我们个性都很大器吧。”

刘晓庆首次表态不排斥微整形刘晓庆首次表态不排斥微整形

  年过五十的刘晓庆,皮肤保持的依然很好,光滑的脸蛋,越来越像年轻少女,也让外界揣测,投资整形诊所的她,是不是也有去“动了工程”,这也成为记者会媒体追问的焦点。

刘晓庆不排斥微整形刘晓庆不排斥微整形

  倒是刘晓庆四两拨千金,说自己根本不太保养,连燕窝也不吃,还要媒体教教她保养的秘诀。不过被问到是否排斥微整形,刘晓庆还是不小心洩漏了口风说:“如果能让自己变漂亮,其实我是满赞成可以去作些微整的,这样也让道路平坦一些。”

刘晓庆身材依旧刘晓庆身材依旧

  大家以为她讲的是皮肤的光滑程度,发现讲错话,刘晓庆改紧改口,“我说的是演艺之路的平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