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晓庆装嫩打扮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8: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妩媚印花裙装

  看到这个如花的女人,难免要想到刘晓庆的个人风格。稍微留心下,你会发现刘晓庆的花衣服很多,她穿花衣服也特别显得妩媚和女人味儿,却一点不显得老派。她的穿衣个人风格是浪漫型,浪漫型人的穿衣要领就是要有装饰感,华美,曲线感十足,比如波点,大花朵,荷叶边蕾丝等细节元素就非常适合她们。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肩带的设计符合了浪漫型人的特质

  肩带的设计符合了浪漫型人的特质,华丽的花朵恰到好处。强调曲线的腰身也使圆身子的浪漫型人显得苗条。这款礼服的样式还是很适合她的,美中不足的是颜色虽然够艳了,但太暖色了,因为含有了大量的黄色。所以显得整个人没那么亮丽,脸色有胡萝卜色倾向。胸前的钻石装饰还是去掉为好,会即刻高贵典雅起来。看来,刘晓庆下一步需要提升的是如何从一种乡土美人儿蜕变为国际范儿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蓝白相称很提神

  刘晓庆台湾宣传话剧《风华绝代》,与李敖相见欢,李敖更亲手题诗相赠,叹相见恨晚。刘晓庆称自己不是当代的美女,要大家把焦点放在作品上。她的这一身同样也是“装嫩”的打扮,看看蓝白搭配的上装看起来既减龄又提神,下装是牛仔蓝短裤,再配上一双白色的休闲鞋,很清爽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裙装嫩

  刘晓庆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靓照,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身穿白裙、肌肤光滑,有网友直呼,“今年57岁的刘晓庆看起来就像20岁女孩。”称赞也好,非议也罢,刘晓庆已经是娱乐圈的“常青树”。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