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吴佩慈巴黎最拉风 百变造型杀遍无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Jean Paul Gaultier

  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外场,吴佩慈、袁泉助阵Jean Paul Gaultier专场秀Jean Paul Gaultier。个性化的灰色西装突显出帅气与干练,搭配桃红色鞋子与配饰十分亮眼,更有大胆的发型妆容极为抢镜。

  时而性感,时而娇艳,时而帅气,吴佩慈百变时尚女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Chloé2013 Resort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吴佩慈身穿chloe2013早春系列白色镂空波点裙,搭配裸色手包和凉鞋,以及文静发型,尽是清新与自然的味道,突破之前的性感路线,这样一身打扮展现出了一种清新的文艺风。这身搭配无可挑剔,非常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Loewe

  可以说吴佩慈玩撞色玩得很疯狂,和模特不同,她这一身搭配了一双紫红色的绸面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却不突兀,让人感觉优雅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valentino

  吴佩慈身着valentino2012秋冬系列红色长款风衣内搭红色短裙亮相,霸气十足,而鞋子却搭配了抢眼的绿色高跟,如此强烈的红绿撞色只有这样的“九头身”敢驾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StellaMcCartney 2012 Evening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1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Stella MCartney专场秀。吴佩慈身穿Stella MCartney 2012晚装系列蓝色印花镂空蕾丝礼服,这一造型优雅韵味十足,蓝色的耳坠和裸色的高跟鞋与裙子很搭配。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