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吴佩慈巴黎时装周N套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in LouisVuitton 2012 pre-fall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众星助阵Louis Vuitton[微博]专场秀。吴佩慈一身黑色Louis Vuitton无袖连衣短裙,与模特不同,她选择一款绿色的腰带,色差的拉大更吸引人眼球, 再搭配宽大的手环,个性十足。美中不足的是,她搭配了一双极其优雅的Giuseppe Zanotti金色后跟鞋子,似乎与少女范的小短裙有点不搭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in ElieSaab 2012 pre fall

  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吴佩慈助阵Elie Saab专场秀(外场)。她身穿elie saab 2012秋冬系列的蕾丝小黑裙。为了不让造型那么单调,她搭配了一款金色小手包和黑色方扣高跟鞋。卷曲的头发向肩旁靠拢,与蕾丝裙的柔美妩媚相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in ShiatzyChen 

  吴佩慈身穿Shiatzy Chen 2012 秋冬系列黄色印花短裙,时尚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in  Vivienne Westwood

  当地时间2012年9月30日,法国巴黎,吴佩慈以嘉宾明星的身份在巴黎时装周内为Vivienne Westwood走秀。在秀场外,她身着westwood redlaber2013春夏系列,与西太后亲自演绎的climate revolution的T恤相似,冲天扫把头与个性体恤不谋而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为 Vivienne Westwood走秀

  当地时间2012年9月30日,法国巴黎,吴佩慈以嘉宾明星的身份在巴黎时装周内为Vivienne Westwood走秀,成为继范冰冰巴黎定制走秀后,首位担任成衣系列走秀的华人女星。

  因国内恰逢中秋,当晚吴佩慈身着“西太后”为她专门设定的嫦娥奔月主题服饰参与走秀。封号“朋克风格教母”的“西太后”继续毫无畏惧的沿袭不规则和传统感的对撞,为吴佩慈设计了西方审美对中国月亮女神嫦娥的诠释下不墨守成规的条纹成衣和妆容,让吴佩慈在秀台上尽展盛唐风情,引爆此次巴黎时装周全球时尚媒体及时尚评论人眼球。

  对此次颠覆形象的走秀,吴佩慈直言这对自己人生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但真心对“西太后”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和精神喜欢,也值得不畏惧的尝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