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Bra穿上红毯 自信秀出酥胸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6: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时尚的潮流随时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追逐美的脚步。每个时代女星都有最受宠的衣款,有时是内衣外穿,有时是复古高腰,有时是蕾丝微露。不过当下最潮的款式就是改良式的Bra直接穿上红毯,自信地同时秀出酥胸与小蛮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Bra穿上红毯 自信秀出酥胸小蛮腰

  对于Bra很多女性认为这只能是内衣,无法登上大雅之堂。但设计师最近改良了比基尼分体式泳衣,让它能够大方踏上红毯。设计保留了“露脐最性感”的理念,在色彩和款式上稍加笔墨,让原本沉闷的红毯礼服瞬间跳跃起来,放射出一股青春自信的味道。看惯了庄重而高雅的拖地礼服,不如尝试一下年轻活力的分体装,定会让人眼前一亮,瞬间吸引全场目光!

  时装周趋势

时装周趋势时装周趋势

  相较于传统的透视蕾丝流行趋势,新时代女性的穿衣表现方式似乎更为直接大胆,2013春夏时装周最为显著的特色就是“内衣外穿”,而且是直接把Bra Top胸罩式上衣当做外装的穿著方式!配合不露肚脐的高腰裤或裙,露出“上半腰部”线条,才不会显得过度暴露而流于俗艳感。这种Bra Top胸罩式上衣带有复古感,让人想起Prada的丰满线条设计,但2013春夏时装周流行纤瘦流线版的Bra Top Outfit,所以女生们要开始运动健身,才能露出紧实的腹部线条而不是层层肥肉!详细>>

  女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aime King

  近日,Jaime King出席发布会身穿立体抹胸Bra,过膝印花包臀裙,复古又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菲儿

  李菲儿在出席媒体活动的时候身着改良Bra与高腰中裙,生机勃勃的印花配上香蕉色高跟鞋,给人一种热带热情奔放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心亚

  安心亚(微博)裸色层叠荷叶边薄纱款改良Bra配上小短裙亮相活动,粉嫩的颜色配上甜美的笑容少女的甜美溢于言表;深深的乳沟与大面积的露肤,这身造型也让宅男们欲罢不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