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钟丽缇PK 辣妈红裙比娇艳

2012年11月05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身穿Valentino 2012秋冬款红色连身裤

2012111,上海,2012 Cosmo美容大奖红毯。孙俪身穿Valentino 2012秋冬款红色连身裤,裹胸玫瑰花很有女人味。利落的短发和连身裤的造型很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倪妮身着lanvin2012秋冬系列大红色抹胸蜂腰裙

任何女人装进Lanvin优雅迷人的套装里,都变成了一个顾盼留影风姿绰约的大美人。倪妮身着lanvin2012秋冬系列大红色抹胸蜂腰裙,亮相comso美容大奖,娇柔如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裙子与姚晨撞衫了

裙子与姚晨[微博]撞衫了,不过这种娇俏的小裙子还是年轻的倪妮穿得更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钟丽缇身穿Valentio红色蕾丝裙

钟丽缇[微博]与宋佳撞衫了,辣妈朱唇诱人四射,这丰满的身材穿上这条Valentio裙子有点“爆炸”,过分“性感”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宋佳身穿Valentio 大红色蕾丝连衣裙

 2012929日,浙江绍兴,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小宋佳身穿Valentio 大红色蕾丝连衣裙,清新的发型和妆容很适合这条喜庆俊俏的裙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