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寒意来袭 范爷张静初示范大热斗篷装

2012年11月08日08: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立冬节气,冷空气活动频繁,一场雪就把天气就拉入了冬天,带有魔幻色彩的斗篷款成为时尚的新宠儿。下面,编辑就搜集了众多明星的街拍照,看看范冰冰、吴佩慈[微博]、霍思燕[微博]等女星,如何穿的又保暖又时尚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立冬寒意袭 范爷张静初示范大热斗篷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身穿白色斗篷

  2012年9月24日,北京,电影《二次曝光》北京发布会举行。 范冰冰身穿斯蒂芬·罗兰 (Stephane Rolland) 秋季高定系列白色斗篷连身裙亮相《二次曝光》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首映礼。白色斗篷搭配宽腰带+大项链好气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静初复古斗篷装扮

  日前,影星张静初一组机场街拍照曝光。 时至深秋,一件尖领白衬衫外搭棕色复古斗篷,配上钥匙造型搭扣,手拎Dior[微博]黑色包包,清新与魔力气质结合,犹如一位魔法院的时尚女法师,周身散发出优雅而神秘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杨颖)斗篷小披风

  2012年10月31日,北京,电影《太极2》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Angelababy(杨颖)藏青色斗篷内搭蓝色印花连衣裙,黑色鱼嘴高跟鞋很混搭。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