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雌雄同体” 盘点昔日中性穿搭

2012年11月14日07:3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早前饱受同性恋传闻影响的何韵诗在活动现场公开出柜。粉丝得知其公开承认是“同志”的消息后,圈中好友纷纷力挺:“你如此勇敢,是我们的骄傲!”一直被称为“中性美女”的何韵诗把中性风格诠释的非常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何韵诗的昔日帅气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菇身穿简洁黑色西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内搭白色T恤十分随性
阿菇身穿简洁黑色西装出席活动,内搭白色T恤,十分随性。宽松的休闲西装垫肩的设计更加突显了整体搭配的“男性”气质、下搭深蓝色瘦腿裤,脚踩一双短筒机车靴,混搭的造型非常适合何韵诗独具魅力的中性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设计感西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拼皮legging拼接款式坡跟靴

  何韵诗应邀出席I.T。旗下品牌5cm时装秀,身穿黑色设计感西装,下搭拼皮legging,拼接款式的坡跟靴和打底裤的款式相互辉映,整身简洁的款式却件件不失设计感,细节处尽显何韵诗的搭配功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