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女周迅 大气场街拍演绎小女人韵味

2012年11月15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周迅是出了名的身材娇小,然而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都以超强的气场震慑所有眼球。自从迅哥成为了Chanel在中国的形象大使,她似乎更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完美衣裳。Chanel中性内敛的奢华感,搭配上周迅沉稳与精灵的气质,二者的结合碰撞出妙不可言的花火。祺馨色彩顾问不仅欣赏她在影视中的表现,也为她的街拍喝彩,一起来看看这街头舞动的精灵是如何搭配展现“小女人”的非凡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白色斜纹软呢背心

  Chanel白色斜纹软呢背心,只有肩部和腰下的边缘条纹装饰,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整身很干净简洁,既上档次又不会过于张扬。大家平时可以借鉴这种做减法的穿法,一样可以穿出大牌的味道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杂色毛边的羊毛小外套是Chanel的标志单品

  杂色毛边的羊毛小外套是Chanel的标志单品,简约地搭配一条铅笔裤和系带靴,整身柔冷的颜色相互搭配非常到位,穿出了雅致高级的感觉!奶油蓝色的小背包增添了“小女人”气息,红色圆片眼镜的运用更彰显精灵范儿。想要搭出这种低调帅气感觉的MM们完全可以借鉴周公子的这身行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身黑色搭配干净利索帅气

  整身黑色搭配干净利索帅气,飘带黑色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大一号的外套和机车短靴让褪显得更细更长,蓝色丝绒手袋尽显高贵气质,墨镜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更增添了大牌的气质!如果你也属于少年型,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收藏这一身装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黄色的包包为整身沉闷的颜色

  回头看看她以往的街拍也颇有个人特色。那一抹亮黄色的包包为整身沉闷的颜色带来了一些“阳光”,如果周公子的头发能帅气地扎个马尾便会立马显精神气很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